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装修风格 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13
小白咨询100平方简欧装修要多少钱?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13

房子装修多少钱,一面看装修面积,二看装修风格,三看装修多少钱,四看装修公司。120平方的房子首先看你要装修什么风格,现代简约风格:10万;古典风格:15万;中式风格:9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5条)
魂殇痕 2017-09-13

假如饭店面积小于100平方米的话,装修要50万;假如是100平方米的,装修要80万;假如你想要装修的漂亮些的话,价格会随之提高的。

我不是郭靖 2017-09-13

题主好;复式房简欧装修过程中只要楼梯贵一点、结实一点就行,由于这个东西以后很难再更换,并且要安全第一,其它的就相应先便宜一点,主要是不容易拆换的用好的,可以先暂时不用装修的就先放一放,大约可以。我有个朋友买了个复式,198平方米,装修花了十万块,已经是漂亮的不得了了,可比你大三倍呢。不过,要节约钱,就只能自己辛苦一点,很多东西要货比三家,能订做的就订做,还要了解市场情况后再讲价,关键是材料上要想办法拉下价钱来,有必要环保的就环保,没必要可以先不注重,从而省下一笔开支。另外,告诉你一个小窍门:楼梯可以不用买现成的,或者找专业做楼梯的公司,而是找一些做五金啊、做(是做,不是卖)防盗门窗的店铺啊、还有一些小型的模具公司,且记一定是制做的店铺,而不是卖这些东西的地方,经讲价,定式样,可以便宜很多很多。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向日葵花香 2017-09-13

以下是180平方欧式装修设计的方法查询客厅主要表现风格是美式乡村,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强调“回归自然”。色彩以绿色、土褐等自然色为主。突出了客厅的简洁明快、温暖舒适。主卧室采用简欧,简欧也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但原先欧式风格的高雅仍然被保留了下来。从灯具优雅的线条,墙面绚丽的色彩,把华丽的简欧风情体现得淋漓尽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卡小飞 2017-09-13

合肥文一名门华府120平方四室两厅可以用简欧风格装修,简单的吊顶,复古的暖色调,奢华的吊灯,家居的细节处理处处都透露着欧式的风味,但浓厚而又不沉重,总体感觉十分温馨。,电视背景和餐厅背景采用同一种设计手法,经典的欧式大马仕纹理。业主想要简欧的风格,想要低调奢华的感觉,同时注重家的温馨氛围。设计师依照感觉设计出了这套简欧风格的格调,既简单又大气,符合业主的尊贵身份!

红纯玉jic 2017-09-13

300平方装修价钱要那看你怎么装修了。是简装、豪华装还是其他风格简装的话要不了多少钱你按600一平方算下大约也就是180000吧宜家风格每平米在500元以下,现代、简欧500-700元,欧式700-1000,这里面还分档次,会影响比例大约为30%,高档宜家750,以此类推,还分自己装还是找装饰公司,会影响比例大约为20%以此类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