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装修风格 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价格高不高?怎样计算费用呢

帮忙做个效果图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9-13

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76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860元/㎡中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93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1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09-13

特点
一: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

蝉的生活 2017-09-13

40平米商铺装修价格有这些: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76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860元/㎡;中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9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笨熊你喝 2017-09-13

简约风格或者是田园风格走的是清新范,价格也不高,相对欧美范来说,你可以到装修公司了解作比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