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装修风格 1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宁波现代市场陶瓷城在哪里?谁晓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9-13

宁波现代建筑装璜市场在区委区府的大力支持下于1996年正式开业,是一家规模较大、管理专业、实力强劲的现代型市场。现代建筑装璜市场由现代陶瓷城、工艺装饰街、陶瓷精品街、家装中心、灯具城、地板板材城、管道五金区、现代门窗市场、现代家园市场、现代机电市场十大市场组成,市场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经营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在1000多户入市商贾中,聚集了800余家世界顶级品牌和国内著名品牌的直销商或总代理商。现代建筑装璜市场地处江东新区,与甬杭、同三两条高速公路为邻,紧靠火车东站,东依北仑深水良港,城市的主干线纵横贯穿市场。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7-09-13

现代陶瓷城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兴宁路368号美标卫浴(宁波旗舰店)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中兴南路45现代陶瓷城诺贝尔磁砖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兴宁路现代陶瓷城二楼兴辉陶瓷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宁横路王者陶瓷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宁横路88号

天涯海角 2017-09-13

现代陶瓷城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兴南路45号现代市场陶瓷城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心南路现代陶瓷城停车场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兴南路59附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