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其它 1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求解答沈阳方林装修怎么样?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9-13

方林装修在沈阳来说还不错,老板从南方带来自己的工人,没有转包的情况,我当初选方林装看重的就是施工这块儿,干活质量没的说!工地特干净立整,值得参照的一家。装修公司就没有百分之百满意的总的来说方林是不错的在沈阳不说最好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价钱自然也是比小公司贵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09-13

1.东易日盛
2.沈阳天伦装饰
3.沈阳海天装饰
4.沈阳方林装饰
5.沈阳天天装饰
6.沈阳晋级装饰
7.沈阳林凤装饰
8.沈阳元洲装饰
9.沈阳业之峰装饰
10.沈阳云顶装饰

眼睫毛 2017-09-13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辽宁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铁西区兴华北街30号新财富大厦晋级装饰6000平装修体验馆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爱工北街8号龙发装饰沈阳总店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泛华广场

丁小妹 2017-09-13

1,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沈阳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3,沈阳瑞家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4,辽宁林凤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5,沈阳艾尚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装修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