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它 1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刚装修完的房子有什么危害?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taiwen 2017-09-13

对于准妈妈来说,甲醛的危害非常大。孕妇一旦吸入甲醛,轻则会有头晕、眼涩、咽喉疼痛等不适,孕妇最好不要去正在装修的房子中,假如一定要去的话必戴口罩。装修后房间内的甲醛对胎儿的危害最大。甲醛易造成孕妇易出现头痛、乏力、疲倦、烦躁、易激动、失眠等症状,甚至会引发妊娠综合症,新生儿染色体异常,最终造成胎儿发育畸形、流产等。说尽量不要住刚装修完的房子。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7-09-13

假如墙体没有保温的效果,你最好的办法是多开窗透风透气,把室内的湿气散发出去,特别是刚装修完的房子,水气特别大,要多放风一段时间,将湿气清除。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9-13

勤开窗户,让刚专修完的房子里面的气味好快点流出去,最好装修完房子以后的六个月不要住人,特别是小孩子不能住,由于里面含有大量的苯荃等有害物质,对小孩身体不好。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13

新装修的房子放茶叶主要是去除刚装修完的气味,和有毒的气体,另外也可以保证睡眠,总之刚刚装修完放点茶叶是比较好的,就是喝过的茶叶就可以。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