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其它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卧室柜装修效果哪种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9-13

1.统一卧室的色调,加上一两种鲜艳颜色。小卧室要想不显得杂乱,就一定要统一色调,这样可以增加空间的通透感。米白色的卧室墙纸、白色的卧室床品、衣,卧室中的面积较大的家具最好是统一颜色,只在某些地方加上一点醒目的颜色,增加卧室的装饰效果,使卧室不会显得单调。
2.买收纳效果好的家具。空间小的地方,一定要买收纳效果好的家具,如一组有三个大抽屉的衣柜,里面可以放衣服和其它日用品,抽屉上面的开放空间可以方便的放置许多物品,电视置于其中,充分地使用空间;一个多层抽屉架,里面可以将女主人的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放在其中。
3.虚实结合的设计。由于卧室空间较小,在做一些隔断设计时,最好选用窗帘或者透明玻璃隔开,这样可以让空间显得比较大,如:衣柜的柜门就可以选用玻璃材质,也可以不做衣柜柜门,而只在衣柜外面拉上一层窗帘等等。
4.在卧室放上几面镜子。镜子有放大空间的效果,可以在卧室的墙面上挖出一些几何图形,在里面安装镜子,即有扩大空间的效果,又能使卧室的装修效果显得极具个性,让人眼前一亮。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7-09-13

题主好,白色百叶柜子的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的呢,简约风格的经典代表。整体感觉轻松明快,细致的百叶造型,显示了主人的独具匠心。搭配同样温馨明快的卧室家具,点缀一点充满生命力的绿色植物,让整个卧室空间透明、轻盈、舒适,适合简约大方、时尚雅致的现代都市装修。

蒯俐娜ee 2017-09-13

我要设计的话,我喜欢暖色调的,我会贴墙纸或刷暖色的墙漆,你喜欢哪种风格的?再挑选合适的家具,不需要太多装饰。假如卧室实在太小而现实条件又允许的话(不影响承重墙),干脆把客厅(装修效果图)和卧室打通吧。这样不但减除了卧室的狭隘感,也让客厅从视觉上即刻大了一倍。当然,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设置一个好的隔断。与床品色调相近、垂坠感强的半透明布帘有助营造浪漫小资的气氛。前后通透的个性储物架不但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还是收纳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