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风格 19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中式园林景观设计说明哪位有?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莫念 2017-09-13

景观设计师成为了非常火热的行业之一,很多人都想成为景观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包括园林建筑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测量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制图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组织培养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花卉栽培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美术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等。现在是相当有前途的专业,这几年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非常容易。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09-13

区园林景观设计说明:以人为本的原则园林景观设计中考量人群的需要,设计了满足大型活动的集散广场,以及满足人们休息、健身要求的休闲广常景观设计同时设计中广场及雕塑的尺度都以人的最佳视角点来确定。力求塑造最适宜人们休闲娱乐的空间。

一介白衣 2017-09-13

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几家:A:鼎丰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B:天久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C:广州鼎丰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D:广州极致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专属笑晴 2017-09-13

题主好,景观设计师成为了非常火热的行业之一,很多人都想成为景观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包括园林建筑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测量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制图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组织培养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花卉栽培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美术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等。现在是相当有前途的专业,这几年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非常容易。建筑学偏理性的更多,并且所需的知识面很广博,要经历5年的本科学习哦;以后工作更是很辛苦,经常熬夜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