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床品 1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哪位晓得北京哪里买床上用品?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北京买上用品有:A:京城国联床上用品批发城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新世纪服装商贸城对面B:丹陛华北区床上用品批发市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C:北京市梦雪情百货店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京石门市场南B-01D:梦雪情床上用品总批发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石门市场南B-09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9-13

北京木樨园床上用品产品质量还是可以的,质量是可以看出来的,北京木樨园床上用品的床上用品都是棉质的,产地来自中国以及国外,我买过宜家产地国外的床品,很好。一件床上用品而已,在质量可以的情况下,买你喜欢的款式就好了。

樱花漫天 2017-09-13

床上用品批发市场:北京市丰台区丹陛华北区床上用品批发市场: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路恒源祥床上用品(市场街):北京市大兴区兴丰大街15号3层牡丹红千代床上用品有限公司:丹陛华北区床上用品批发市场A18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