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其它 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红木家具唐结价格区位是多少?要不要购买?

我听说佳好佳在16号要搞商场活动,我想问下佳好佳的东西怎么样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9-13

x现在随着生活的不断提高,购买家具上也越来越讲究环保,时尚,健康。选取红木家具是当前最好的选取,红木家具-缅花材质-大红酸枝材质-花枝材质的红木家具都有养生、环保的功效而性价比上缅甸花梨木材质的红木又以价格适宜,环保健康被列入红木家具需求榜首之位,假如您需要购买家具强烈推荐您购买缅花材质的红木家具自然典雅又有益健康假如需要可以联系扣扣2217158743咨询,期待为您提供帮主!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7-09-13

麒麟红木沙发的价格贵,
1.麒麟红木沙发,东阳市画水唐皇红木家具厂,报价:4.15万元;
2.麒麟红木沙发,海门市麒麟雨忠红木工艺品厂,报价:3.80万元;
3.麒麟红木沙发,东阳市大联鲁创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报价:4.0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linfan80 2017-09-13

老红木圆桌的价格挺贵的哦,你可以参照以下几个报价:
1、东阳市康华红木家具厂出售的老红木圆桌的价格是:1.80万元/张品牌:康华;油漆:生漆
2、东阳市画水唐皇红木家具厂出售的老红木圆桌的价格是:1.25万元/张品牌:唐皇;圆桌直径:120CM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想飞的鱼020 2017-09-13

1、明清古典红木家具,豪华高档贵妃椅报价4000.00元。
2、明清古典红木家具,豪华高档贵妃椅报价35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