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商品房 1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长春庆军办公家具质量怎么样谁清楚?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13

华军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工农路国强路9号南通百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华都商业广场5号楼西单元楼6层607南通市超杰办公家具厂地址:先锋镇秦家埭工业园南通华建纺织有限公司附近南通优时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人民中路20号南通大厦A座5层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7-09-13

我所知道的这几个地方都是有卖办公家具的,给你参照下:
1、长春市庆军办公家具厂地址:长春市宽城区
2、明旺办公家具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
3、光明办公家居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安达街1055号(近西朝阳桥)
4、德亚办公家具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7号红旗商场5楼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13

长春抚顺文件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好光明办公家具自由大路4755号鸿石·国际大地办公家具贵阳街321号建设大厦3楼明旺办公家具亚泰大街3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