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床品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想问一下被子怎样消毒?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9-13

这个很简单的,实际上没必要要用消毒液。既然是消毒液,那末洗被子进程中被子晒干后还是遗留少量消毒液有关物资在被子上的。用洗衣粉洗,然后晒久点就行,阳光是最好的消毒液。若无阳光,被子晾干后可用吹头发的吹风机按热键以热风近距离吹被子,可消灭细菌,然后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7-09-13

通常都是由洗涤公司外包,由洗涤公司用统一的消毒剂进行消毒,机洗,风干。也又的酒店通过阳光暴晒来给被子消毒。消毒方法:正午时光,为被褥消毒:有太阳味道的被子更健康。但遗憾的是,仅有44%的人有晒被褥的习惯。正午12点到下午2点阳光中的紫外线能有效杀灭螨虫、微生物及各种虫卵,晒后轻轻拍打可以让被褥更干净

红纯玉jic 2017-09-13

电器五件套吧:吸油烟机,煤气灶,消毒,微波炉,烤箱,上的枕套(两个)\\床单\\被子\\被套。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了,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