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其他 1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客厅装修墙壁颜色选用哪种好?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13

沙发是作为客厅陈设家具中最为抢眼的大型家具,最需要关注沙发的颜色搭配。沙发颜色搭配应与天花板、墙壁、地面、门窗颜色、风格统一,达到衬托协调的效果,按需选取才能营造出理想的效果。实际要买哪种颜色,哪种款式,还是依照你家装修的风格来定。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9-13

想必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客厅墙壁颜色是客厅装修的重点,很多人对客厅墙壁颜色的要求不高引起整个客厅色彩很杂乱看起来不舒服。色彩细节墙壁色彩营造氛围的主角墙壁色彩搭配,在整个室内设计中,最能显示出空间感和层次感。比如客厅色彩要尽量柔和,餐厅可以跳跃活泼一些,卧室则倾向于宁静温馨。通过色彩的变化,不仅有功能分区的作用,还能实现氛围营造的效果。通常天花以白色为宜,壁面不妨选用墙纸,能体现更丰富的色彩和质感效果。客厅、卧室用灰色、米色是不错的选取,暖色调色彩则适合餐厅使用,就像红、橙、黄等,能给人温馨感。但鲜艳颜色要尽可能作为点缀,例如红+米黄,橙+象牙白,由于假如大面积使用,很容易让人感觉压抑、刺眼。

一蓑烟雨 2017-09-13

灰色地砖装修效果哪种好:果家居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地板砖的颜色可以搭配灰色、白色和浅色,这些地板砖的冷色调能很好的突出居室的柔美感,与深色家具形成对比。假如要追求高贵典雅的效果,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完美,让客厅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高贵。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