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其他 1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咨询客厅背景墙怎么做?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壁画电视背景墙价格是36元,素色客厅背景墙价格是24元,采用不同的颜色形成对比,打破客厅墙面的单调。用油漆、艺术喷涂做电视背景,成本低,并且想要的任何颜色都可实现。不仅更加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等优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9-13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我不是郭靖 2017-09-13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