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其他 1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弱弱问一下卧室墙面如何装修?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09-13

卧室顶面装修、卧室顶面装修、卧室墙面装修、卧室墙面材料选取、卧室地面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13

厨房门的功能搭配:市场上销售的木门,其价格多是不含上漆费用的,并且门扇和门框分开计价,门框的制作用料也与门扇不尽相同。购买者买了木门后,还应该要求厂家上漆,或自行购买油漆。由于用于木门的聚酯漆具有防潮作用,只有选取好的漆料才可防止木门因受潮而变形。通常情况下,大门在考量其防盗的安全因素外,可选取美观、结实、具有厚重感的全实木门;卧室门最重要的是考量私密性和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因而多采用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如镶有磨砂玻璃的、打方格式的、造型优雅的木门;卧室门的选取需考量私密性和营造温馨的氛围。书房门则应选取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配有甲骨文饰的磨砂玻璃、或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则能产生古朴典雅的书香韵致。而厨房门则应选取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带喷沙图案、或半透光的半玻璃门。门窗搭配:厨房门如何搭配厨房门的色彩搭配:你家的厨房让你留恋吗你家的厨房有自己的个性吗你家的厨房设计的合理吗想要一个又时尚又实用的完美厨房吗别着急,想要打造至In厨房不是难事,这里有最全面的厨房色彩搭配法则、最流行的厨房风格以及最In的厨房装修小窍门。首先,木门的色彩要与居室相和谐。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浅色系时,应挑选如白橡、桦木、混油等冷色系的木门;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取如柚木、莎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门。木门色彩的选取还应关注与家具、地面的色调要相近,而与墙面的色彩产生反差,这样有利于营造出有空间层次感的氛围。其次,木门的造型要与居室装饰风格相一致。通常家居的装饰风格主要分为欧式、中式、简约、古典等样式,如室内的家装设计是以曲线为主流元素的,木门的款式也应以曲线形为理想的搭配方式,反之亦然。另外,木门木质的选取也应尽量与室内家具的木质相一致,以便达到最佳的居室装潢效果。门窗搭配:厨房门如何搭配

浪漫小红酒 2017-09-13

童装店在装修时可以在店铺的墙面上张贴或悬挂一些孩子们穿着术同服饰做游戏的场景图画。店面如何装修更吸引顾客模仿儿童在生活中的各种可爱的形象与动作、比如儿童滑雪图等,会产生孩子及其家长心理上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