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其他 1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别墅外墙用什么颜色谁清楚?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9-13

大部分都会选用纯白色;喜欢田园风格的可以考量选用绿色,麦牙色等。假如你房子采光好的话,选用哪个颜色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反之建议您尽量选用暖色系的明亮颜色作为你房子外墙的主色调,别墅外墙瓷砖全用红色瓷砖的话效果是不怎么好,需要和其他颜色搭配,最好是浅色或者白色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09-13

题主好,豪华别墅外墙最好是用石头来做,外观颜色是大理石的最好或是那种颜色看上去不褪色的,并且显得大方得体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杨隆秋 2017-09-13

大部分都会选用纯白色;喜欢田园风格的可以考量选用绿色,麦牙色等。假如你房子采光好的话,选用哪个颜色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反之建议您尽量选用暖色系的明亮颜色作为你房子外墙的主色调,别墅外墙瓷砖全用红色瓷砖的话效果是不怎么好,需要和其他颜色搭配,最好是浅色或者白色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