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家饰 1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婚庆装饰品需要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9-13

家居摆件饰品品牌有哪些贝汉美,装饰品摆件创意家居饰品,图慕,玉白菜摆件,家居装饰品,梦雅莉,创意结婚礼物新婚庆客厅摆件,这几个品牌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7-09-13

1、wanlang欧式台灯卧室头灯公主田园创意婚庆优雅装饰台灯,99.0
02、欧式田园美式乡村客厅卧室床头灯陶瓷家居工艺台灯彩绘装饰品,108.0
03、欧式创意奢华温馨浪漫卧室床头时尚实用台灯婚房家居工艺装饰品,26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阳光明丽 2017-09-13

1.水晶工艺礼品礼品定制运动类水晶奖杯HKJ-492排球星球杯450元
2.工艺收藏品水晶饰品婚庆类摆设(装饰品GP-058A)1000元
3.水晶玻璃饰品GP-058B)铜工艺品礼品婚庆类摆设180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