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家饰 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懂得的说说黑白家居装饰画适合出现在现代简约客厅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9-13

北欧装饰画客厅黑白挂画卧室创意抽象壁画RMB26现代简约极简黑白有框画单幅玄关装饰画RMB149.00普罗什金风景无框画客厅现代帆布画配电箱装饰画定制黑白画挂画RMB56云图招财幸运树黑白装饰画现代简约客厅书房办公室挂画三联墙画RMB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9-13

中式家具壁画的价格东阳市俞氏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现代家居装饰画客厅书房无框画,价格是64.80元张,尤溪县寻漫工艺有限公司,生产的手工木雕壁画,中式装修家具,价格是48.00元张,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樱桃小落812 2017-09-13

还不错,孔雀开平寓意蒸蒸日上,花开富贵的,是很好很吉利的寓意,另外孔雀的羽毛颜色也比较美丽,属于冷色系的蓝绿色,不过又比较艳丽,装饰性能非常好的,孔雀本身纤细又高贵,很适合在家居装饰画的,期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的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