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饰 1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简单的十字绣一般怎么绣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13

2017十字绣十大品牌排行榜
01.DMC十字绣
02.珍艺十字绣
03.KS十字绣
04.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
05.CMC十字绣
06.QS十字绣
07.KEC十字绣
08.丝蒂奇十字绣
9.春天十字绣0
10.金鑫十字绣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09-13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多功能超厚加固大号可调立式不锈钢十字绣架子绣花架架框绣绷参照价60.002,新款不锈钢十字绣架子十字绣框架大号可调支架十字绣工具参照价70.003,不锈钢十字绣架子十字绣框架可调大号支架十字绣工具参照价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樱桃小落812 2017-09-13

印在布上的十字绣,它采用最新的激光技术,用特制油墨将十字绣图案完全印在绣布上,并保证图案清晰易分辨,并且百分百精准,毫无偏格,并且见水即溶的十字绣。它比普通十字绣更精准,同时弥补了普通十字绣偏格、颜色不准等缺点,让绣图更为轻松、简单,故一上市即受到十字绣友们的喜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