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家饰 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求问大家通灵30分钻戒价格?来说说

被采纳
kindle 2017-09-13

报价
1、爱迪尔PT950钻戒。材质是铂金,价格:6399元
2、爱迪尔珠宝钻戒。材质是30分铝,价格:4699元
3、爱迪尔珠宝钻戒。白18K金男款,材质是金属钻。价格::20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7-09-13

题主好,tiffanysetting系列订婚钻戒的价位实际有这些:通灵珠宝官方旗舰店tiffanysetting系列价格实在4178元采用的是高克拉的钻戒进行衔接制造的,外表美观,实用性能强,报价还实惠,佩戴的效果佳,有着很强的防生锈的效果,是个不错的选取。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美少女 2017-09-13

通灵珠宝钻戒的价格:TESiRO通灵珠宝金秋灿然简约玫瑰价格是RMB1639.00,通灵珠宝克拉恋人价格是RMB3217.00,香槟月光曲18K金钻石结婚戒指价格是RMB1868.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yangkala 2017-09-13

20分钻戒价格不是很贵的,报价7000元,决定一枚钻戒的价格,除了这枚钻戒的克数,还得看这枚钻戒的颜色,净度,切工,当然,这枚钻戒的品牌,款式,寓意,设计理念,知名度等,这也是决定这枚钻戒价格的方方面面,选求婚钻戒多大,适合手型的就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