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家饰 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玉镯b货价格贵不贵?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醉猫 2017-09-13

1、看玉镯的颜色,假如一只玉镯是满绿色,而价格仅仅只有几百、几千元元,那基本上可以断定是假玉镯。满绿色的玉镯,即使杂质很多、不透明,价格比较高
2、听玉镯的声音,对于不能确定好坏的玉镯,听声音可作为判别的辅助依据。事先准备一个玛瑙棒,将玉镯用绳子吊起来,关注千万不要用手拿!用玛瑙棒轻轻地敲击玉镯,A货玉镯的声音悠扬,似风铃般动听,而B货玉镯声音沉闷沙哑,短促,不会出现悠扬回声,C货玉镯声音亦沉闷,像是两根钥匙相互敲击的声音。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09-13

糯种飘花天然翡翠手镯价格是6900元,便宜的数百元就可买到,比较贵的价格达千万元一只。看似颜色接近的玉镯价格会有很大波动。其实高档和低档翡翠玉镯的制作工艺是相同的,之有不同的价格,完全是材料上的差异。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13

贵,有这些:
1、天然冰糯青花玉镯的参照报价是41400元;
2、冰种翡翠青花玉镯的参照报价是20400元;
3、天然冰种起胶青花玉镯的参照报价是37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13

玉镯子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
1、玉萌色旗舰店,玉镯子,价格是:3000元;
2、逸盛祥旗舰店,缅甸翡翠玉镯子,价格是:5880元;
3、铂美工坊珠宝,翠玉镯子,价格是:96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