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家饰 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钻石1克拉什么意思谁知道?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9-13

:钻石重量的国际标准计量单位是克拉,英文carat,通常缩写成ct。1克拉=200毫克=0.2克。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钻石通常也用“分”(point)作为计量单位,1克拉=100分。在钻石的证书上,钻石的重量都精确到小数点后的第三位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09-13

3599.00喜钻珠宝1克拉钻石3598.00钻石谷1克拉钻石3598.00DarryRing1克拉钻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7-09-13

题主好,要知道半克拉就是53分,也就是0.3克拉,半克拉钻石的直径是5.2mm,高度是3.1mm,克拉只是钻石的重量单位,而非视觉上的尺寸大小单位。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