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饰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哪位了解托帕石的产地在哪里?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9-13

托帕石的价值还是非常高的,这种托帕石在外形上看起来是相当不错的,这款托帕石的外形非常的圆润通透,并且颜色的色泽非常的亮,并且这种托帕石地质是非常好的,硬度很高。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石玉品种。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09-13

中国的广东、新疆、云南等地产大量无色的托帕石,原生托帕石产于气成热液云英岩和花岗伟晶岩中,风化砂矿型托帕石也是重要的来源。世界重要托帕石矿产地是巴西MinasGerais州伟晶花岗岩中,以其浓簧、玫瑰红和海蓝色最为著名。期望能帮助到你

想飞的鱼020 2017-09-13

题主好,据我所知,托帕石价值蛮高的,托帕石的矿物名称为黄玉或黄晶,通明度高、质地坚硬。宝石级托帕石产地是巴西的米纳斯吉拉斯洲,遇到自己喜欢的可以留着,或者是留着就蛮不错的,有收藏价值。

Kitty王小宝 2017-09-13

可以从裸石的品质和体积大小来看它的价格。要知道,托帕石属于产量比较大的宝石,单纯的1克拉托帕石裸石价格大约在1000元,只有较大颗的托帕石价格是比较高的。而帕托石项链略高,但很便宜,就像:珂瑞逸托帕石银项链,价格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