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家饰 1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想问一问53克拉钻戒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9-13

5克拉钻戒价格大部分是由其中的5克拉钻石决定,而5克拉钻石的价格又是由该钻石的“4C”标准来决定的,价格有这些一搏千金18K金求订结婚0.5克拉效果钻石戒指,价格1699元。佐卡伊邂逅钻戒钻石结婚女戒求婚戒指0.5克拉,价格23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13

SONA钻戒指银镀铂金1克拉钻戒PT950报价:286.00元AA1525奢华火彩锆石水晶1克拉钻戒18k玫瑰金报价:800元

linfan80 2017-09-13

克拉钻戒的价格从几千到几十万不等,实际的钻戒才有实际的价格。像福满楼的一款1克拉GIA裸钻定制价格是4800元darrying珠宝钻石戒指钻戒女1克拉18K白金铂的价格是7980元钻戒的价钱所受的影响因素太多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蒲工英 2017-09-13

5克拉钻戒价格大部分是由其中的5克拉钻石决定,而5克拉钻石的价格又是由该钻石的“4C”标准来决定,5克拉钻戒不止只有重量一个方面是确定的,依照颜色、净度和切工的不同,最终在各个品牌旗下的钻石戒指价格可谓是高低不等的。不过由于大克拉钻石的稀有,5克拉钻戒价格还是不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