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家饰 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哪个能告诉我男人戴戒指好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09-13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1.梦见编狗尾巴戒指,代表私定终身、代表爱你生生世世。
2.梦见打碎了戒指,通常表示商业成功,会获得丰厚利润。
3.梦见戴好几枚戒指,财运急速上升,也许将有巨款收入。
4.梦到自己正在戴戒指,表示你崇尚浮华的生活,在生活中也会由于金钱而误入歧途。假如梦到戴很多个戒指,表示你的财运将会好转,不过由于收入不大,也不能让你满意。
5.梦见戴戒指,表示你崇尚浮华的生活,在生活中也会由于金钱而误入歧途。假如梦到戴很多个戒指,表示你的财运将会好转,不过由于收入不大,也不能让你满意。
6.梦见戴金戒指,预示要受穷,经济困窘,生活落魄,陷入困境。
7.已婚女人梦见戴金戒指,会生男孩。未婚男子梦见戴金戒指,能与自己意中人结为伉俪。未婚女子梦见戴金戒指,会与陌生人一见钟情。热恋中的男子梦见戴金戒指,会见到自己的情侣。
8.梦见戴金属戒指,家会一贫如洗。
9.梦见戴上好几枚戒指,财运急速上升。也许将有巨款收入。买小东西要张发票,结果中了奖。
10.梦见戴银戒指,要生病。
11.梦见朋友或他人手上戴着结婚戒指,预示你会轻易地不守信誉违背誓约,追求低俗的短暂快乐。
12.梦中的戒指,象征爱情、婚姻,同时也有承诺、圆满的含义,有时还象征人和人之间的关系。
13.梦见得到玉器、戒指等,将喜得贵子。
14.已婚男子梦见戒指,会得到爱情。
15.梦见戒指被盗,权力和财产遭遇不幸。其所谋事业将发生意外困难。
16.男人梦见戒指丢失了,夫妻会拌嘴。女人梦见丢了戒指,会长期与丈夫分离。
17.梦见戒指碎了,愿望即将达到。但束手等待将无济于事,应该努力争取。
18.梦见得到金戒指,是凶兆,会遭受损失。
19.囚犯梦见金戒指,不久会被释放。
20.梦见金戒指断了,预示着家庭财产会产生纠纷。
21.未婚男子梦见恋人给自己戒指,不久要结婚。
22.梦见买戒指,家里会有人结婚。
23.梦见买戒指,家里要举办婚礼。
24.男人梦见买金戒指,意味着要出国访问。商人梦见买金戒指,生意能赚大钱。
25.已婚男子梦见妻子送戒指给自己,妻子会更爱自己。
26.梦见一对戒指,会生儿子。
27.女人梦见丈夫送戒指给自己,生活会幸福、富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已婚男子梦见戒指—会得到爱情。已婚女人梦见戴金戒指—会生男孩。未婚男子梦见戴金戒指—能与自己意中人结为伉俪。未婚女子梦见戴金戒指—会与陌生人一见钟情。热恋中的男子梦见戴金戒指—会见到自己的情侣。已婚男子梦见妻子送戒指给自己—妻子会更爱自己。女人梦见丈夫赠送戒指给自己—生活会幸福、富有。未婚男子梦见恋人给自己戒指—不久要结婚成家。男人梦见戒指丢失了—夫妻会拌嘴。女人梦见丢了戒指—会长期与丈夫分离。梦见得到金戒指—是凶兆,会遭受损失。梦见买戒指—家里要举办婚礼。男人梦见卖金戒指—意味着要出国访问。商人梦见买金戒指—生意能赚大钱。梦见戴银戒指—要生病。梦见戴金属戒指—会家贫如洗。

柠檬 2017-09-13

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由此看来男人的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经在恋爱中;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小指—表示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