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家饰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广州家具摆设哪家公司的比较好?希望给个参考。

被采纳

中山古镇庭院灯厂家比较好的有:亚欧照明、大朗灯饰、胜球、欧普等。实际哪家公司好,我推荐:中山市雅典娜灯饰有限公司;中山市宝珑灯饰有限公司;广州中山名艺新特灯饰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9-13

广州岑村搬家找哪家公司的服务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广州大众有限搬家公司,广州三迁搬家有限公司,广州大众搬家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市大众搬家有限公司,广州市人人搬屋运输有限公司,都是比较不错的

杨隆秋 2017-09-13

广东中山船木家具哪家的比较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广东红旗家具有限公司,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及实木家具等,在制作工艺上都是属于比较出类拔萃的几家公司。

沫离厮守 2017-09-13

桐城正规的搬家公司还是有不少的,就像红袋鼠搬家公司,喜乐居搬家公司,家和兴搬家公司以及信达搬家公司等,都是相对比较好的搬家公司,口碑也不错!至于哪家更便宜一些你打电话对比一下就行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