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其他 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小居室隔断可以怎么设计?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09-13

隔断设计原则:
1.形象的塑造。隔断不承重,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应关注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
2.颜色的搭配。隔断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
3.材料的选取和加工。隔断是一种非功能性构件,材料的装饰效果可以放在首位。[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13

镂空隔断该怎么去设计:
1、镂空式隔断应选在面积较大的空间使用;
2、镂空式隔断的材质最好为木制品;
3、关注镂空式隔断的镂空设计应充满美感;
4、使用镂空式隔断应防止展示物品的杂乱;
5、此类隔断易沉积灰尘,因此要关注定期清洁;
6、应依照居室空间与实际需要选取镂空式隔断的大小与高度。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jacky医师 2017-09-13

1.镂空隔断这种隔断有一种朦胧美,即隔而不断,似断非断,回环往复。不仅保证了客厅餐厅的和谐美,也制造了层次上的过渡性。现代居室中,很多家庭选取镂空隔断,美感十足。在家庭装修中使用非常普遍。
2.矮隔断这是一种非常实用的隔断设计,视觉角度上,并未将客厅与餐厅斩断开来,但却也起到了隔断的作用。矮柜隔断,名为“矮柜”,即高不算高,有隔断的功能,此外,也有柜子的作用。此隔断可以收纳物品,一些不常用的小物件可以放在抽屉里。另外,作为居室的装饰品也不错。

Cherry陈小美 2017-09-13

地中海风格客厅隔断怎么设计比较好:
1.形象的塑造。隔断不承重,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应关注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
2.颜色的搭配。隔断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
3.材料的选取和加工。依照上述两条原则,我们可以精心挑选和加工材料从而实现良好形象塑造和美妙颜色的搭配。特别隔断是一种非纯功能性构件,材料的装饰效果可以放在首位。
4.不要使用镂空式或纸糊的屏风,因其遮蔽能力较差,防煞气的能力自然也不佳。
5.无论是玄关或客厅皆不宜放置杂物。整齐、干净的空间对家庭运及健康运将有助益。
6.设置客厅屏风时,高柜及书架也是可考量的代替品,并且具有收纳功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