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其他 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下大家斜坡阁楼怎么装修?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9-13

1、阁楼怎么装修好之书房;把阁楼改造成书房是在合适不过了,阁楼最好设计出一个天窗,吸收充足的阳光,在装修色调上以淡雅明亮为主,米色、白色、灰色、淡蓝色、浅绿色都是不错的选取,将书桌放在采光充分的地方,搭配一些有内涵的工艺品,一个精致的书房就成形了。假如条件允许,可以放上一张用来做临时的休息。
2、阁楼怎么装修好之休闲室;将阁楼打造成一个休闲娱乐场所也是不错的方法,摆上两三张舒适的座椅和小桌子,甚至我们可以席地而坐,和三两好友,谈天说地,是增减感情的好地方哦。我们不需要过多的家具和装饰,简单温馨随性即可,营造一种自然的气氛。
3、阁楼怎么装修好之家庭影院;将阁楼改造成家庭影院是很时尚的设计了,不过在装修的时候我们要注重隔音的效果,还要充分的发挥出音响的效果,不过要关注做好防火工作,防止安全隐患。在灯光设置上,也要关注灯光的搭配,最好可以使用可以调节亮度的灯具,方便我们的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9-13

题主好,我觉得对于斜坡客厅装修、装饰方法可以多样化,4米以上空间高度完全可以制作阁楼增加使用率,吊顶可以不做,如可以新做天窗无疑是一大亮点,条件受限可以就地取材,依照现状制作局部装饰,以及楼顶可能在夏天温度极高,墙面颜色应采用冷色调比较适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比目鱼ok 2017-09-13

不要带阁楼的!!!!原来房子在2楼,新房在5楼带阁楼。不过由于阁楼较高(1.7米-3.8米)都是算价钱的,总价高!楼梯贵!楼上卫生间装修贵!窗帘灯具多买!最主要的是阁楼压根平时就不想上去!!!走楼梯很累的好么!!!漏雨是绝对没有,不过风刮起来就呼呼的好么!!!冬天还冷!!!有那钱不如买个大平层想怎么走怎么走(当初就是被楼上两个露台给忽悠了,住了小半年了我压根就没去过几次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