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五金/配件 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问石家庄窗帘轨道什么地方能维修?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9-13

石家庄窗帘轨道做的品质最高的是辉宏门窗制造有限公司,我一直比较喜欢这家公司,让我很满意。窗帘轨道是一种用于悬挂窗帘,以便窗帘开合,又可增加窗帘布艺美观的窗帘配件。窗帘轨道的滑轮有聚乙烯、尼龙、聚甲醛为主的塑料无轮类和陪金属吊环的走轮式二大类;型材以铝合金为上。铝合金轨道品种较多,表面处理有氧化、喷涂、电泳。窗帘轨道的质量决定了窗帘的开合顺畅。新兴的一种蛇形帘的窗帘轨道,主要流行于欧洲和台湾、日本等地区。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7-09-13

窗帘装饰不可缺少的部分-窗帘轨道类型电动窗帘的配件除电机外,窗帘轨道的选取也至关重要。对窗帘轨道的选取,取决于房间的整体外貌。窗帘轨道有多种类型,可供选取的范围很大,许多窗帘轨道的设计就是要使窗帘轨道不显眼地与室内环境融合为一体,像窗帘盒和帘楣这些装饰性附件,需要使用窗帘轨道来安装,窗帘轨道是窗帘在开合期间使用频率较高的部件,由此看来无论是电动窗帘还是普通窗帘,选取能够保证平滑滑动的优质窗帘轨道和配件都是十分重要的。如深圳皇佳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窗饰系列产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窗帘轨道类型主要有有这些几种:带滑圈的窗帘轨道:带滑圈的窗帘轨道是众多拉式窗帘中最常用的窗帘轨道,窗帘轨道的滑圈安放在帘轨后部的狭槽中。凸窗帘轨:大部分塑胶帘窗帘轨道都易于弯曲,假如窗帘轨道处于温热的环境下,弯曲就更容易。对于长而重的窗帘轨道,需要具有足够的强度以承受住窗帘重量的金属窗帘轨道,多数金属窗帘轨道手工也能弯曲,有的应该按尺寸定做。外露型窗帘轨道:假如您喜欢窗帘轨道外露,可以选取一个不引人注目的窗帘杆,就像金色、银色或进行过抛光的黄铜,并且窗帘轨道的顶端装饰要符合窗帘风格并能弥补装饰中的不足。隐匿型窗帘轨道:是一种细窗帘轨道,也称作帘盒式窗帘轨道,用在您不想显露帘轨的地方。隐匿型窗帘轨道能够适量悬挂轻薄窗帘,可安装在天花板或墙面上,还可弯曲以适合墙面或窗面凸起处的安装。带拉绳装置和重叠支架的窗帘轨道:假如您安装凸窗或其他大型的宽幅窗帘或手难触及到的窗帘,最好花钱购买完整带拉绳装置的窗帘轨道。由于有重叠支架,两幅帘布有一部分重叠,在计算布料宽度时,要考量多用一些布料。网眼织物帘帘轨:悬挂透明薄质窗帘或网眼布窗帘,可选用加胶的弹性金属线或特轻型帘轨;还可选用细长的拉力杆,这种拉力杆不需支撑架就能将窗帘整齐地悬挂起来,假如在窗框内使用,它们可弹出夹紧在窗框边上。双层帘帘轨:窗帘的装饰,人们普遍喜欢用帘楣装饰窗帘顶部,带帘楣悬挂杆的双层帘轨也能购买到。帘楣杆被伸出的托架连接在帘轨上,杆上带有夹式帘钩,这种帘钩既可将帘楣安装在位,又便于取下帘楣清洗,很是方便。多层帘帘轨:假如您想用多层帘装饰窗户,如使用窗帘、帘楣和透明薄质帘进行装饰,可购买带三排或四排杆的帘轨,这种帘轨上的每排杆都是独立的,并且组合在一个帘轨系统之中。在家居装修过程中,选取好合适的窗帘轨道对于窗帘的使用(特别对于电动窗帘)和装饰非常重要,合适的窗帘轨道可使窗帘收放自如,滑快省力,不易损坏。对于电动窗帘来说,合适的窗帘轨道能够防止电机驱动装置被卡住的现象,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A:石家庄艺琳窗帘配件有限公司地址:河北石家庄市石家庄市石家庄东岗路75号B:石家庄冷嘉窗帘批发有限公司地址:石家庄桥东和平东路159号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信誉都比较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并且口碑很好,可以参照一下。

同在同行 2017-09-13

一、定位。窗帘的位置要正确,那就需要使窗帘轨道的位置准确,这个首先要划好线,有对称性地安上去,还要实际的测量孔的距离。
二、安装窗帘轨道。这个不同的窗帘轨道在安装时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这个要区别对代。
三、安装窗帘杆,然后进行调节。这个就是后面的部骤了。有关于窗帘轨道价格及窗帘轨道怎么安装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