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管材管件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哪位了解家用电线套管用多大的管?有谁清楚?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13

PVC是用作家中电线的护套管,全名U-PVC电工护套管。PPR是做冷热水管用的,可以用来接暖气片(温度不超过65度的情况下。较好的PPR管加了铝、纤维层,加了纤维层的叫F-PPR管,可直接用作直饮水管,就是水可以直接饮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13

家用电脑网线超五类最实用。业内人都知道家用宽带网通ADSL是最稳定的,也能保证带宽。说到哪种好,当然是六类了,代表传输速率的‘类’前面的数字越大越好。但说到实用,当然是超五类了,完全可以满足要求。但前提是你可以买到合格的超五类线,市场上假如你要求便宜的,有80%都不可能达到超五类。

樱花漫天 2017-09-13

pvc是用作家中电线的护套管,ppr是做冷热水管用的,可以用来接暖气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