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管材管件 1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有哪位清楚dn20水管价格方面的情况?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14

PPR水管:假如热冷水混用的水管,统一采用热水管。通常家用水管规格有:DN15(4分管)、DN20(6分管)、DN25(1寸管)、DN32(1寸2管)、DN40(1寸半管)、DN50(2寸管)、DN65(2寸半管)、DN80(3寸管)、DN100(4寸管)、DN125(5寸管)、DN150(6寸管)、DN200(8寸管)、DN250(10寸管)等。以上是对家用水管规格的一些介绍和建议,至于说哪种比较好,可以依照自己身的情况来选取最适合自己的水管。实际的可以咨询当地的相关商家。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9-14

黄山利塑管业销售有限公司的dn20水管价格是4元。杭州爵士卫浴有限公司的dn20水管价格是10元。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dn20水管价格是8元。

遮天王 2017-09-13

伟星PPR管价格实惠,使用寿命很长,并且安全环保。在这里可以给您做个介绍:水管规格尺寸:常见的水管规格尺有:DN15(4分管)、DN20(6分管)、DN25(1寸管)、DN32(1寸2管)、DN40(1寸半管)、DN50(2寸管)、DN65(2寸半管)、DN80(3寸管)、DN100(4寸管)、DN125(5寸管)、DN150(6寸管)、DN200(8寸管)、DN250(10寸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