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其他 1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大神们申牧王卫浴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09-13

家用的话,我觉得你可以问问身边的人,终究用过才知道,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个都是不错的,我建议你应该去体验一下,再看看怎么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7-09-13

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有:箭牌卫浴、惠达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欧联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期望您会喜欢。

梨树开花 2017-09-13

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箭牌卫浴、惠达卫浴、四维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恒洁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

路漫漫 2017-09-13

1、汉斯格雅卫浴
2、科勒卫浴
3、摩恩卫浴
4、高斯卫浴
5、辉煌卫浴
6、九牧卫浴
7、TOTO卫浴
8、申鹭达卫浴
9、中宇卫浴
10、成霖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