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其他 1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上安康的沃隔断实业有限公司在什么地方?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9-14

题主好,上安康的沃隔断实业有限公司的地址还是很好找的,实际位置就在:浙江省开化县城关镇城关镇北环路青山小区1号楼。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7-09-13

题主好,上海办公玻璃隔断的厂家中,个人觉得比较好的是上海名沃实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玻璃隔断、成品隔断、办公隔断。技术很强。而且口碑也很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一夜七次郎 2017-09-13

上海名沃实业有限公司maywall是一家专业型室内隔断生产企业。主营品牌“名沃隔断系统”主要生产经营金属隔断、成品隔断、办公隔断、屏风隔断、高隔间、高隔断、活动隔断、活动屏风、移动隔音墙、等办公室新型隔断的专业型企业。

巧克力蛋糕 2017-09-13

A:广州大来隔断实业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塱东西路工业三区8号B:喜来沃隔断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湖新路8号以上几家公司都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好的公司。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