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其他 1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哪个来说一说装修墙面刷什么颜色?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9-13

总体来说,电视墙装修的材料有:石膏板、铝塑板、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以及贴墙纸等多种方法。而可用于装修背景墙的材料更是多种多样,这里来详细说一说。木质材板:环保性能好,可以选取很多丰富多彩的颜色,同时安装方便,拆卸也方便,能够适合电视墙的装修。天然石材:天然的装修材料能让整个家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电视背景墙作为体现家居风格的重要元素之一,选用具有天然纹理的石材,可达到非常理想的田园效果。不过据说天然石材具有微弱的放射性能耐。玻璃或是金属材质: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是一种新型的创意,这种装修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可以说是喜欢朋克风家居朋友的首选。而且这种玻璃、金属材质背景墙的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大。适当地镶嵌一些金属线,让朋克感升级。另外要是你家客厅的采光不是很理想的话,背景墙可以助您一臂之力,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有增加采光效果的功能。壁纸、壁布:更换起来方便,可以选取成品的图案的颜色及花纹。视觉效果可以自由搭配,成本较低。涂料:这是现在采用的最广泛的电视墙外表装饰材料,色彩大气简洁。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09-14

办公室装修并非是对某一个特定的环境进行装修设计,而是对某一个整体环境进行装修设计。比如某一企业的办公室,包括其员工开放办公区以及各独立办公室,有些甚至还涵盖了机房、接待室以及更衣间等等。这里就独立办公室设计简单挑会议室跟经理办公室来说一说。

奥利马 2017-09-13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办公室装修并非是对某一个特定的环境进行装修设计,而是对某一个整体环境进行装修设计。比如某一企业的办公室,包括其员工开放办公区以及各独立办公室,有些甚至还涵盖了机房、接待室以及更衣间等等。这里就独立办公室设计简单挑会议室跟经理办公室来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