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其他 12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精雕背景墙什么牌子好?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9-13

有几款是很不有错的,如华艺品陶,个人是非常推荐这个牌子的,款式非常多,亚光平面、精雕幻彩(阴雕+幻彩、阳雕+幻彩)、微晶釉中彩都有,每个款式都非常不错,用来做背景墙装饰非常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9-14

有几款是很不有错的,如华艺品陶,个人是非常推荐这个牌子的,款式非常多,亚光平面、精雕幻彩(阴雕+幻彩、阳雕+幻彩)、微晶釉中彩都有,每个款式都非常不错,用来做背景墙装饰非常合适的,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爱而选取呢。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9-13

题主好,一台大理石背景墙打印机的价格是58000元,我觉得理光这个牌子的大理石背景墙打印机很好的,这个牌子的大理石背景墙的打印机质量是很好的,并且还很耐用,这个牌子的背景墙打印机是适合所有材质的,应用范围是很广的,并且这个牌子的打印机是很节能的,不会很耗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