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其他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谁比较知道室内装修多少钱一个平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9-13

1.室内装修不是越贵越好这是普遍的问题,大家一直觉得装修只要是花钱多,一定是装修比较好的,很多人甚至认为,只要有钱,怎么装修都可以。其实在我看来室内装修是一个比较注重品质的,只要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装修应该考量的是性价比,而不是一味的付出,由于那些付出的东西不见得都是我们需要的。
2.室内装修要考量设计装修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设计方案,很多人由于在装修的时候脑子里没有一个成型的图案,因此在装修的时候经常是顾此失彼,没有充分的准备,实际上装修并不是一件花费时间多的事情,很多时候,只要我们能够将设计的方案变得比较实际化,装修也是比较轻松的。特别是对于室内装修,我们更需要关注的就是将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再三完善,需要的地方要很好的装修,装饰的地方要尽可能的节俭,这样才能够装修出比较满意的房子。
3.室内装修要关注细节很多人在室内装修设计的时候,经常有一种想当然的做法,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一些细微的差距有可能引发我们的装修失败,对于室内装修来说,需要关注的就是这些细节,对于尺寸的把握和布局的控制是尤为重要的,做好这些,我相信你的装修一定比较轻松。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09-13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米色沙发可以选取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沙发垫,玫瑰红、孔雀绿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实际还是需要依照室内装修配套的颜色来决定,最好是一个色调的,不然会显得很突兀,就不好看了。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一夜七次郎 2017-09-13

室内装修不是越贵越好这是普遍的问题,大家一直觉得装修只要是花钱多,一定是装修比较好的,很多人甚至认为,只要有钱,怎么装修都可以。其实在我看来室内装修是一个比较注重品质的,只要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装修应该考量的是性价比,而不是一味的付出,由于那些付出的东西不见得都是我们需要的。室内装修要考量设计装修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设计方案,很多人由于在装修的时候脑子里没有一个成型的图案,因此在装修的时候经常是顾此失彼,没有充分的准备,实际上装修并不是一件花费时间多的事情,很多时候,只要我们能够将设计的方案变得比较实际化,装修也是比较轻松的。特别是对于室内装修,我们更需要关注的就是将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再三完善,需要的地方要很好的装修,装饰的地方要尽可能的节俭,这样才能够装修出比较满意的房子。室内装修要考量设计装修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设计方案,很多人由于在装修的时候脑子里没有一个成型的图案,因此在装修的时候经常是顾此失彼,没有充分的准备,实际上装修并不是一件花费时间多的事情,很多时候,只要我们能够将设计的方案变得比较实际化,装修也是比较轻松的。特别是对于室内装修,我们更需要关注的就是将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再三完善,需要的地方要很好的装修,装饰的地方要尽可能的节俭,这样才能够装修出比较满意的房子。室内装修要关注细节很多人在室内装修设计的时候,经常有一种想当然的做法,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一些细微的差距有可能引发我们的装修失败,对于室内装修来说,需要关注的就是这些细节,对于尺寸的把握和布局的控制是尤为重要的,做好这些,我相信你的装修一定比较轻松。期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