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其他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深圳天华建筑设计哪家好一点?有谁清楚?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9-13

题主好,深圳市中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服务质量比较好,深圳市中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运用大气明亮的色调、大型的吊灯、简洁的家私、顶面大面积的生态木,使用功能完美又显得自然、大气,你可以考量下这几期望对您有用间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深圳艾奕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在:艾奕康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文心五路海岸城大厦东座艾奕康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1号21层02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晚安night 2017-09-13

深圳灯光工程设计推荐、:
1、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2、中国联合工程公司
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
4、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5、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6、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7、天津市建筑设计院。

篮球小子 2017-09-13

题主好,我知道的排名情况为:1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中国联合工程公司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4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5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6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7天津市建筑设计院8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9CCDI设计集团10四川省建筑设计院11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12中南建筑设计院13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4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15AECOMLtd.16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17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18武汉市建筑设计院19广州市设计院20深圳市筑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1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2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23英国U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4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25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6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7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28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9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0浙江城建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