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其他 12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经典大户型设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9-13

客厅装修关注事项中要关注客厅空间的宽敞化,在客厅装修设计中,制造出宽敞明亮的视觉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要让空间规划合理、层次分明,宽阔的房间会让人倍感舒适、心情欢愉。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7-09-13

瀚雅(国际)酒店设计有限公司、南粤室内酒店设计有限公司都还是非常好的呢,南粤室内酒店设计有限公司它是专业的酒店设计公司,设计效果很不错,主要有五星级酒店设计、别墅室内设计、大户型豪宅室内设计、效果非常的不错,价格也很合理。

孙可望 2017-09-13

题主好,小户型家电的选取一定要关注空间的使用合理性,大户型家电的费用要高些,占用空间大些,其他的区别应该不太大。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