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其他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哪位清楚欧洲别墅建筑怎么设计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9-13

1维也纳酒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以欧洲新古典主义为主体建筑风格,配以欧洲艺术佳作装饰。2欧美乡村风格此类风格的主题永远是“人与自然”,带点怀旧的色彩。有点欧美乡村的别墅的赶脚。住家会觉得温馨,恍若自己是上世纪的欧洲乡绅。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9-14

题主好,盛世天地别墅房价挺贵的呢,平平均价格格:54916元/平方米,很好的小区,由加拿大B+H建筑事务所承担景观设计。引入欧洲园林景观设计理念,围绕“一轴、环岛、区苑”的整体设计,巧妙结合内外水景,显示优雅华丽又温馨的特色。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晚安night 2017-09-13

你好当今的时代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丰富多彩的物质欲望的年代。说到底是一个充满个性色彩的年代。别墅空间设计同样也有这样的问题。大家都晓得别墅是住宅文化分级的极品,当然这样说略有夸张

独孤不睬 2017-09-13

房子小设计主要考量怎么提升空间使用率和怎么设计好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