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其他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卧室房间布置风水有什么讲究?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9-13

装修风水有哪些方面需要关注的,我这里主要从八点来进行说明!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通常情况下房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量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这样的房子住了之后对运势不好。
2、房门对大门,耽于淫欲。卧室门最好不要正对着大门,否则易诱使居住者耽于淫乱色欲之中。
3、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假如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这样是很好的,是一种大吉之象,可使家运昌隆。
4、不规则屋最好不要用来做厨房。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通常情况下都是用来做储藏间的。
5、横梁压顶,会直接影响情绪与健康。横梁最忌压在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无法防止,就尽量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6、不规则屋不宜做卧室。不规则的房间不可用做夫妇的主卧房,时间久了会引发久婚不孕的后果。
7、床边按镜,难以安眠。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床的两侧假如有大的穿衣镜,会让人睡不安稳,引发失眠、惊梦等情况发生。
8、卧室不可布置得琳琅满目。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卧室不要布置闪闪发光的饰品。当然在装修风水中要关注的事项还有很多的,我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假如你对装修风水比较有讲究的话,应该找个风水先生来帮忙看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09-13

一、女孩卧室颜色选取首先介绍女孩卧室颜色,是由于女孩子喜欢将自己的卧室按自己喜欢的色彩布置,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空间,而色彩则是他们表达的方式。实际女孩卧室颜色选取有这些:
1、有情调的小资女孩有情调的小资女孩为了突出自己的特色,可以用漂亮的包装纸将迷你盆栽包上,打上蝴蝶结,就是一件独一无二的餐桌装饰,既女人味十足,又彰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跟闺蜜之间的轰趴,就此开始吧。
2、甜美可爱的年轻女性粉色纱幔与粉色扶手椅,以及粉色带碎花或几何图案靠垫搭,以不同材质和层次的粉色衬托白色木条墙壁与做旧木地板,散发甜美气息。
3、自信大方的女性柔粉色与奶白色、白色穿插使用。让卧室散发女性柔美气息。与此同时,有节制的粉色元素也防止了让卧室陷入粉红梦魇的结局,显得典雅而从容。女孩卧室风水布局有绝招想知道的看过来
二、女孩卧室风水床的布局
1、女孩卧室床的摆放位置女孩的卧室床要怎么摆才正确床应该摆放在女生卧室门口看去的45度位置的角落上,这个摆法绝对正确!这样摆的最大好处就是确保身体健康,防止很多女性疾病,利夫妻感情,假如还没有结婚的,能催动桃花,在助旺桃花运方面常会起到出奇不意的效果。
2、女孩卧室床的大小讲究床的大小不是看人,而应该看房间本身的大小。房间大,用大床;房间小,则床也要小。由于只有大小相配,做起事来才会顺心,才不至于阴阳失衡。有些人喜欢大床,房间再小也要摆张大床,这是不好的。
3、未婚女孩卧室布局假如是未婚女性,适当可以多用暖色,就像粉色的床框、床褥、被罩等;但假如是已婚女性,则应当多用素色、平色、淡色的床框、床褥、被罩等。这二者之间绝对不能对调!否则,未婚的会一直感情不顺,已婚的感情会错综复杂。

念而不见 2017-09-13

人们选取住房时考量的因素更多了,他们对住宅的要求已经不止是:地理位置、城市交通、周边配套、物业管理、小区绿化,以及价格等因素了。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取住宅时重点考量的内容之一。那么阳宅风水学入门知识都包括哪些?
1.厨房风水:厨房是烹饪地方,主管家人大部分的饮食,关系着家人的生活健康,很可能“病从口入”直接影响着家人的身体健康。说厨房的风水真的是很重要。厨房又有妻财之说,风水的好坏,对妻子、对家庭财运有影响。
2.厕所风水:厕所的风水设置也需要关注。家居空间必备的功能区,别看它面积小,而风水你也同意是不能忽视的,厕所的设置最好在家居空间的隐蔽位置,厕所不能与厨房、卧室直对,不宜放在房屋的中心位置,
3.阴阳平衡:阳宅风水学中讲到居住空间也讲求阴阳的平衡,也就是我们说的阴阳要协调,不能失衡,而阳宅风水学入门知识就提到阴阳,我们布局阳宅风水的时候就要考量到阴阳此消彼长,彼进此退。
4.大门风水:阳宅风水学入门知识提到“阳宅风水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也!”“大门者,气口也。气口如人之口,气之口正,便于顺纳堂气,利人物出入。”大门是家宅的气口,吉气自大门而入,煞气也是从大门而入。
5.卧室风水:卧室可小不可大,大不聚气,人在其中阳气不旺,损健康,而卧室要有开窗,保证能够有阳光洒进房间,一来滋养气场,二来能够起到杀菌除螨的功效。床的布置忌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床不宜四面不靠,床不宜对着房门。卧室最好不见镜子,那拿梳妆台来说,其有镜子,就不宜对床,镜子属阴,损阳气。总的来说风水还是很有讲究,但凡注重点生活品质的人在装修时都少不了对风水加以监控,说风水是很关键的,风水就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并且在如今已经有了几千年的历史文化而没有被淘汰,也就是证明着风水有着它自己的存在的意义.

一、卧室摆设风水—床周边的摆设首先卧室的床要依照房间的朝向选取好摆放位置,最好靠墙,不能床后有空,床前不宜摆放妆镜,由于时间长了,镜子的反射和光会给人们带来心理不安,电器不宜摆放在靠过床的位置,最好少放电器在卧室,防止辐射。
二、卧室摆设风水—装饰物形状摆选取现代人们的生活品味和质量越来越高,喜欢把卧室打造的时尚而有个性,各种装饰品琳琅满目,不过在选取时最好少选取圆形的装饰物,由于心理角度分析,方代表沉稳而圆形在风水上有不安宁的感觉。
三、卧室摆设风水—植物的选取植物的点缀不仅能让卧室具有清新感觉还能净化空气,是人们钟情的装饰品,但不是任何一种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卧室的,除了卧室植物风水中提及的不能摆放的植物品种之外,在选取时最好选取枝叶规则阔叶的植物,能给人们带来踏实感。以上只是对卧室摆设风水的浅谈,也是最常用到的卧室摆设风水知识,人们在对卧室进行点缀装饰时,不仅要看物件的精美还要关注其正确的摆放方式,期望上面的卧室摆设风水能对正在布置新居的人们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