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其他 169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新房装修改水电,一般在哪些地方留插座?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装修新房子:
1.装修一开始就先改水电。依照格局,计划好餐厅卫生间怎么用水,洗衣机、热水器、淋浴之类的位置,哪块需要接出水口。计划好客厅卧室、走廊、餐厅、卫生间的插座往哪安,有线电视、网在哪留口,方可以改好线路。通常多留几个插座口,以免以后线拖得满地。依照水电工人的预算,买好需要的东西,线一定要买好的、粗的,现在的家用电器太多。
2.然后是铺地板、墙。买地砖、墙砖要多跑几家,挑好颜色、质量、价钱。工人师傅铺地、墙的时候尽量在现场监督,铺好后检查地砖、墙砖是否空鼓现象,重点敲打瓷砖的边和角。看墙砖是否贴平整,检查墙砖的接缝处和四角汇合处是否平整,假如瓷砖的四角汇合处是平整的,而中间有凸凹现象,可能是瓷砖本身就不平。
3.接着就是木工了,这个很重要,技术不好的木工师傅做出来的真的好难看的。一定一定要量好家里的尺寸,决定好做哪些东西,门套、门、鞋、橱柜、衣柜、书桌、、电视墙、吊顶等,自己多参观其他家是怎么做的,想好样式。储物空间多一些,以后有地方放东西。厨房、卫生间吊顶可以选pvc或者铝扣板,我选的铝扣板,美观、耐用。
4.再接下来是刮家。要好几遍才能完成,在最后一道工序喷漆之前上门套。准备贴壁纸的话要提前和工人师傅说明,免得浪费啊。
5.最后可以买厨卫用品、家具、窗帘之类的了。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7条)
释放自由 2017-09-14

市场价130元一平米,水电路改造首先是依照您的生活习惯来决定哪些地方安放开关的,卫生间和厨房相对来说可能插座要多一些,实际的首先得需要一个原房子的电路图,不知道是不是新房,假如是新房可能不用重新跑线。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仁德的刘备 2017-09-14

题主好,装修前看下风水是有必要的,不然到时候装修完再发现哪些地方出问题了就麻烦,最好是请风水师实地看风水。

爱最美吧 2017-09-14

题主好,明显被坑了,都说水电改造猫腻多,真是一点不假,还没装修的,准备装修的一定要多留心,开槽布线前一定先要想好哪些地方应该改,更要先搞清楚水电改造各项究竟是如何计价收费的,否则一旦开了槽布了线,实际收方时的结果都会让人难以置信,难以承受。强烈建议楼主暴光该无良装修公司,装修行业的水电改造项目确实太乱太乱了!

俺是IT男 2017-09-14

题主好,流程是:规划-选材-装修。装修前应该对经营环境进行周到细致的划分,哪些地方作为大包房,哪些地方作为中包房,哪些地方作为小包房,哪些地方作为超市,哪些地方是洗手间等。空调口在房间的那个位置,通风口在什么位置,房间的门如何开,沙发怎么摆放等都要规划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半夏樱花 2017-09-13

1、装修一开始就先改水电。依照格局,计划好餐厅、卫生间怎么用水,洗衣机、热水器、淋浴之类的位置,哪块需要接出水口。计划好客厅、卧室、走廊、餐厅、卫生间的插座往哪安,有线电视、网在哪留口,方可以改好线路。通常多留几个插座口,以免以后线拖得满地。依照水电工人的预算,买好需要的东西,线一定要买好的、粗的,现在的家用电器太多。
2、然后是铺地板、墙。买地砖、墙砖要多跑几家,挑好颜色、质量、价钱。工人师傅铺地、墙的时候尽量在现场监督,铺好后检查地砖、墙砖是否空鼓现象,重点敲打瓷砖的边和角。看墙砖是否贴平整,检查墙砖的接缝处和四角汇合处是否平整,假如瓷砖的四角汇合处是平整的,而中间有凸凹现象,可能是瓷砖本身就不平。
3、接着就是木工了,这个很重要,技术不好的木工师傅做出来的真的好难看的。一定一定要量好家里的尺寸,决定好做哪些东西,门套、门、鞋柜、橱柜、衣柜、书桌、床、电视墙、吊顶等,自己多参观其他家是怎么做的,想好样式。储物空间多一些,以后有地方放东西。厨房、卫生间吊顶可以选pvc或者铝扣板,我选的铝扣板,美观、耐用。怎样简单装修新房子
4、再接下来是刮家。要好几遍才能成,在最后一道工序喷漆之前上门套。准备贴壁纸的话要提前和工人师傅说明,免得浪费啊。
5、最后可以买厨卫用品、家具、窗帘之类的了。我们是和小区的人们团购的,很省钱的。

房佳旭 2017-09-13

水电改造和防水最关键,属于隐蔽工程。另外水电改造还要考量周到些,哪些地方留开关插座,尽量想周到,使用才会方便。另外材料的选取很关键,装修材料价格质量参差不齐,好多装修材料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

蔚特gouh 2017-09-13

房屋自己装修三大关注事项
1.插座、吊顶、水电改造
2.养水处理、埋水管
3.灯光柔和、不碰头自己装修关注事项仔细想想哪些地方可能会需要插头,例如冰箱的、微波炉的、洗衣机的、电饭锅的、电视的、音箱的、台灯的等等这些大家电需要的插座外,还得想想电吹风的、饮水机的、千万别等装修好了发现插座少了,真的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