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其他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现在装修都有什么高科技?如何装修最实惠

被采纳
小圆 2017-09-13

1、上海巨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室内空气污染检测和治理的高科技全国连锁企业。在装修污染检测方面具有多年的操作经验。
2、苏州亿家净有限公司,是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的分公司,专业检测、治理室内空气中由装修、家具等产生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价格便宜,治理效果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7-09-13

南充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装修污染治理技术方面,其独有的H’DM工艺配方能彻底解决当前空气污染,治理效果直击国家室内空气污染标准以下的新一代高科技产品,其核心技术在空气污染治理净化领域具有巨大尖端的优势;其净化机系列产品,独有创新应用六大空气净化技术,为商务,家居,小车等人居空气净化提供完美的实际措施。

半亩农田 2017-09-13

家里正在装修,准备开始买卫浴产品了,听别人说水龙头的好坏关键在阀芯...答:水龙头的心脏部分是它的阀芯,挑选好的水龙头首先要了解水龙头的阀芯。现在常见的阀芯主要有:不锈钢阀芯、铜阀芯和陶瓷阀芯三种。不锈钢阀芯是现在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一种龙头阀芯,但假如不锈钢材质不过关的话容易生锈对水质造成污染。铜阀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