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其他 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上海优格隔断有限公司怎么样?有具体联系方式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9-13

上海车间可移动隔断比较好的公司有:上海代格墙体隔断公司地址:上海嘉好路325号上海鹏怀隔断铝型材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丰年路88弄26号上海尚高隔断墙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顾戴路246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09-13

1、Maars马尔斯(马尔斯隔断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2、Halumm汉尔姆(汉尔姆(杭州)家具有限公司)
3、Faram法拉姆(北京天坛法拉姆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4、大来Dalai(广州大来隔断实业有限公司)
5、Clestra卡莱司卓(卡莱司卓(上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6、Deko代高(上海代高墙体技术有限公司)
7、Lindner林德纳(上海林得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优合u-team(上海优合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9、Hufcor赫福高(赫福高隔断装饰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10、泰阳Sunwall(哈尔滨泰阳铝型材技术有限公司)

Miss小小 2017-09-13

Lindner林德纳(上海林得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1965年德国,在室内装饰领域和幕墙工程领域处于欧洲领先地位的集团,上海林得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优合u-team(上海优合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设计概念的家具制造商著称,大型办公环境及室内设计整体实际措施提供商,上海优合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Hufcor赫福高(赫福高隔断装饰制品(上海)有限公司)创于美国,逾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全球活动隔断行业享有极高声誉,赫福高隔断装饰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