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其他 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家装修隔断多少钱一平米?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09-13

装修大约的费用有这些:
1、拆墙:30元一平米,包括装运打包;
2、砌墙:100元一平米,脑阔沙子水泥,砖块;
3、墙地面找平:20元一平米,包括水泥沙子;
4、防水、防潮工程:35元一平米,包括防水材料;
5、进水管改造:40元一平米,包括健康饮用水管,弯头等,不含水龙头
6、电路改造:40元一平米,含底盒,标准线,不含插座;
7、吊顶:木龙骨吊顶90元一平米,包括石膏板和木龙骨,不含乳胶漆和电线;
8、墙体粉刷:30元一平米,墙体要进行三次打磨和涂刷;
9、墙地面瓷砖:35元一平米,包括人工、水泥和沙子;以上是包工包料的价格;下面是清包的价格:
1、防水防潮:20元一平米;
2、水电六改造:25元一平米;
3、墙体粉刷:15元一平米;
4、墙地面瓷砖:30元一平米;
5、吊顶:50元一平米;
6、墙地面找平:15元一平米;
7、铲墙:5元一平米;以上的价格总的算下来,50平老房子的装修费用大约还是需要3-5万的。建议你可以就在太平洋家居这边发布招标,会有三家装修公司帮你免费量房和报价,你可以了解一下,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09-14

郑州办公室装修预算表一墙面1刷墙1平米RMB202贴布1平米RMB153墙砖1平米RMB354踢角线1mRMB10二地面1普通地砖1平米RMB352文化砖1平米RMB403豪华地砖1平米RMB404地面防水1平米RMB605地面找平1平米RMB15三顶面1PVC吊顶1平米RMB752石膏板平顶1平米RMB1203艺术吊顶1平米RMB1504铝扣板吊顶1平米RMB1205木质造型顶1平米RMB1506石膏线1mRMB20四隔断产品1玻璃隔断1平米RMB2802玻璃合页门1扇RMB9003玻璃地簧门1扇RMB1,1004玻璃阳光房1平米RMB4505中空百叶隔断1平米RMB4206彩钢板隔断1平米RMB1657石膏板隔断1平米RMB1508活动隔断1平米RMB1,2009玻璃背景墙1平米RMB36010玻璃贴膜1平米RMB4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绿茵 2017-09-13

办公大楼装修报价表有这些
一、铺砖:
1、铺地砖:36元/平米
2、贴墙砖:38元/平米
3、砖踢脚:22元/平米
二、包立管:130元/米
三、做防水:
1、防水清工:30元/平米
2、防水包工包料:55元/平米
四、吊顶板块:130元/平米
五、做隔断:
1、轻钢龙骨石膏板隔断:80元/平米
2、轻体砖隔断:130元/平米
六、水路改造:
1、明管:35元/平米
2、暗管:45元/平米
七、电路改造:
1、明线:32元/平米
2、暗线:33元/平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家装中,这个要请装修公司来设计隔断营造更好的空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