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其他 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别墅屋顶类型有哪些?来说说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09-13

我所知道的是这样,别墅的屋顶要求是错落有致,效果好且不复杂。比如在进门口上面,可以设计一个遮雨棚,可以设计成三角形的,也可以加点花纹之类的。客厅或者局部房间的屋顶可以设计成尖顶的,跟其他的屋顶不在一个平面上,这样就会产生一种错落感,让别墅的感觉更加强烈。屋顶的主体部分,不应该是死板的人字形屋顶,应该要做些其他构造的修饰,就像可以加两个老虎窗,加个烟囱,之类的,都是可以解除屋顶的单调感的。期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7-09-13

屋顶按采用材料和结构类型的不同可分为平屋顶、坡屋顶和曲屋顶三大类。

终承睿aoq 2017-09-13

标准型玻纤瓦具有很强的抵抗性和适应性,经久耐用,极易安装,完美、丰富的颜色和样式保证了它和屋面类型及周围环境的完美搭配,适用于别墅、排屋、会所、酒店、渡假村等建筑,适用于20摄氏度以上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