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其他 1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问问问阁楼装修流程是什么?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3

阁楼顶部装修的做法:
1:对于在家作业的人来说,将阁楼作为自个的作业区域是最恰当不过的了,由于这样能够使作业和生活别离开来,防止彼此搅扰。阁楼空间最佳能对比通透,采光和通风对于作业环境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在作业劳累的时分,能够站起来看看窗外的风景,舒展一下筋骨,放松一下心境,以提高下一时段的作业效率,而黑暗狭小的空间简略造成疲劳感。
2:将阁楼改为澡堂。在斜屋窗下,沿着立式墙面装置一个大浴缸,浴缸旁还能够计划一个搁板,用来摆放衣物和洗浴品
3:阁楼要计划酒吧、卫生间或许澡堂,上下水就要提早思考,通常来说,别墅项目的阁楼会预留上下水,只需细心接好就行。但大多数通常的阁楼没有这些,需求提早计划和改造。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7-09-13

假如您对装修知识和流程不太清楚的话,建议您找装修公司咨询一下

极品奶茶MM 2017-09-13

装修施工工艺流程共有一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