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其他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6米背景墙怎么装修效果好?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09-14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量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量了很多事情,终究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现在比较多人用的,选取哪种主要还是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7-09-13

装修效果还不错,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蓝精灵之家 2017-09-13

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一款好的背景墙能让客厅增色不少。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设计师、用户喜爱。无论是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还是卧室背景墙,背景墙装修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采用大理石背景墙来修饰家居,要注重其自身的种类、纹彩、颜色等方面因素,力求做到完美无瑕、简单又好看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来彰显家居高贵优雅的时尚气质。

铁臂女金刚 2017-09-13

应该保持风格相一致,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彩砂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有着无法替代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也会千变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