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其他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搭建阁楼的材料一般选用什么?有谁了解?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9-13

石家庄专业搭建阁楼阁楼制作承接阁楼,楼梯搭建,焊接,安装工程。石家庄专业搭建钢结构阁楼,楼梯,阁楼,楼梯制作,安装,焊接钢结构承接阳光房工程,阁楼安装,铁艺楼梯消防管道焊接,暖气管道焊接,等一切金属焊接。浅论钢筋混凝土夹层搭建施工质量及危险隐患,在施工中,钢筋混凝土的质量已成为影响结构安全和耐久性的重要问题。钢筋混凝土施工质量问题归纳起来有几个方面,即:材料原因,如选用的水、水泥、砂、石、外加剂、钢筋、缺少植筋胶等使用不当,或质量不符合要求等;设计原因,如设计安全度不足,荷载选用不当,结构布局与构造不合理,计算有误等;施工原因,如配料不准,搅拌不匀,运送时间过久,浇筑不符合规范,最好使用钢管支架。振捣不实,模板变形,跑浆,过早拆模等;环境原因,如冻害、高温、高热、腐蚀介质作用,自然风化,等要搭建钢结构阁楼搭建钢结构阁楼应该关注的几点|搭建钢结构阁楼应该关注的几点制作阁楼之前最好找专业的阁楼公司设计一下阁楼钢结构的设计方案。施工时以一点确定水平,打好水平线,按此施工。确定阁楼钢结构用的材质,(跨度超过3.5米.最好用国标钢)。有的不专业的阁楼公司推荐业主用方钢做不可取,(方钢不能里外全面防锈.容易氧化,厚度比较薄)正确应该用槽钢或工字钢。假如钢材选用不当,整体完工后的阁楼会颤,大白也会裂。施工时以一点确定水平,打好水平线,按此施工。如墙壁是空心砖,最好把整体槽钢卧在墙里10公分,两侧应该加上立柱。阁楼钢结构槽钢。角钢铺设最加尺寸是610mm*610mm,是依照细木工板1.22米*2.44米定的。不然会浪费很多板子。槽钢和角钢焊接一定要在一个平面。在槽钢底下焊,放板子的时候会担的不实,焊接之后一定要打平。槽与角的下料最好用插卯法,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09-13

苏州钢构阁楼,苏州小阁楼,苏州屋顶阁楼,450元/平方米。苏州钢结构走廊、钢构阁楼、小型钢结构搭建,45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千与千寻M 2017-09-13

材料钢结构构件截面小,重量轻,便于运输和安装。这些都有利于室内制作结构,同时也会大大的减轻结构因自重对房体本身的负荷。同一个时间段里钢结构,制造简便,施工周期短,无须保养,后期装饰连接简便。这些优点都有利于楼房结构内的改造与加固。阁楼的优的拆了可以再次使用搭建阁楼。不想使用可以卖的。阁楼钢结构布置:阁楼钢结构布置,要结合阁楼的建筑设计以及现有建筑的结构进行。

stay 2017-09-13

1,有一些楼层较高,或者复式房带中空客厅的朋友,也许他们会有搭建阁楼的需要,而搭建阁楼又涉及到一些较深的相关知识,阁楼的搭建类型
1、全木结构:古代的楼板基本都是全木结构的,使用寿命也比较长,不过现在的木材基本都是速生材,和古代用于建筑的原生大木头2,阁楼的最短的两边的跨度不得太大。阁楼的搭建类型搭建阁楼有两种常见办法:
1、槽钢或工字钢搭建。
2、钢筋水泥现浇。
三、施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