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其他 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问客厅背景墙订制可以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09-13

放线路用的哦客厅背景墙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从装饰画的角度上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就像用书法、山水画、工笔画、油画,甚至是墙纸等。客厅背景墙是指设计师以客厅的一面为背景,运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及鲜明的装饰风格打造居室装修的一个亮点,客厅背景墙分为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无论是哪个背景墙都要既美观又实用,像杭州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推出的会呼吸的背景墙,及美观实用又环保,得到市场的广泛推重。家庭装修中,实际上我们期待的一种永恒的装饰效果,要求客厅背景要耐简单客厅背景墙看,这个要求看起来很简单,可是用简单的油画、工笔画等显然是没有永恒的艺术价值,除非是名家之手。从这个角度上说,倒不如将自已的文化观点表达在客厅背景墙上,让背景墙真正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能表现自己的文化素养。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7-09-13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向北直走 2017-09-13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新丁丁丁 2017-09-13

客厅背景墙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石材拼接而出的粗犷、冲突,对应上黑檀木线性奔放,一处一景形塑截然不同的空间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