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他 132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13
顺义区做阁楼哪家比较专业?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流白 2017-09-13

顺义美间阁楼公司是一家不错的做阁楼的公司,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是很靠谱的,阁楼就是楼房的空间比较高,在中间再重新制作一层阁楼楼板。阁楼即指位于房屋坡屋顶下部的房间。

其他回答(共7条)
蔚特gouh 2017-09-13

A顺义区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y056B顺义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安北路以上是北京顺义赵全营搬家公司比较方便快捷的两家,可以参照下。

wangbeike 2017-09-13

我认为是振融装饰公司,该公司的实力很好的,该公司的口碑很好,装修的质量很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好,该公司是先量房,然后出设计图,直到满意为止,并且设计的过程是不收任何费用的,他们的施工质量也很不错,工人很配合,公司的师傅也会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材料。让我们这些购买者少走一些弯路,收费也比较合理,值得推荐。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京密路附近

奥利马 2017-09-13

顺义区地毯清洗应该找北京中兴盛达顺义区保洁公司就很好,顺义区客户可通过“顺义保洁,顺义区保洁公司选取北京中兴盛达顺义区保洁公司”北京中兴盛达顺义区保洁公司专注于顺义区各类清洗、保洁、石材翻新服务,由于专注,专业。顺义区开荒保洁公司,顺义区开荒保洁首选中兴盛达。

嘻哈小子yo 2017-09-13

顺义小户型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服务不错的有:
1.实创装饰顺义社区店,营业时间是9:00--18:00,是比较人性化的。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宏城花园6号楼2单元10
22.龙发装饰顺义店,是首家进驻顺义区的大型品牌装饰公司,店面配备了一支有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多种户型实操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团队,技术好,在客户中的口碑不错。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中街4号

linfan80 2017-09-13

A顺义区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y056B顺义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安北路以上是北京顺义赵全营搬家公司比较方便快捷的两家,可以参照下。

女中英才 2017-09-13

像下面这些公司的产品以质量知名于市,比较有保障,群众口碑也很好。北京窗帘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麦子店街13号方仕国际窗帘布艺城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南苑路甲79号寓言窗帘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成寿寺路308号

AKB48love 2017-09-13

北京顺义地毯清洗公司专业的推荐:北京航空工艺地毯清洗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东路3号北京顺义地毯清洗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西辛南区甲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