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其他 1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北京盛世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大家觉得怎么样?在哪儿呢?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14

北京特色装修找哪家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北京聚广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金艺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阔达装饰有限公司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一体化的装饰企业,,这几家企业都是比较专业的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09-13

北京大业美家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石头城路6号

渔夫 2017-09-13

成都衣帽间我觉得吧还是这几家企业做的比较好,四川省成都格莱美家居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特美嘉家具有限公司,成都爱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情迷绿茵 2017-09-13

题主好,我觉得大连福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装修质量很好啊。我有朋友之前也是找他们装修的,朋友说他们的技术还不错,质量和效果都很好,,并且价格也比较合理,值得考量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带给你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